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红波一行深入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陈蓉蓉 日期: 2024-03-22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3月2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章红波,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戴向龙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组织员以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调研。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洁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并清廉学院建设情况,重点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效,分析了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对应措施,展望了学院未来的工作规划和目标。

学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外国语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性意见。

  戴向龙副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化纪检监察工作,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同时,他鼓励学院要紧密结合实际,发挥自身的特色和优势,积极推进外语教育教学创新发展。他还强调,学院要充分利用政治巡察整改成果,扎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章红波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讲政治、顾大局,凝聚共识,抓好学院发展;要强党性、善作为,全面落实学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讲廉洁、守纪律,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为推动外国语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的篇章。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