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尹宜宜、陆晓鸣、林甜甜、袁子茹 日期: 2024-03-29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寄予温州“续写创新史”殷殷嘱托和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强城行动”部署要求,近日,我院各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开展“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按照“一个支部不少、一名党员不漏”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认真领会《关于以“强城有我、争当先锋”为主要内容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全市统一战线实施“强城有我·同心十助”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强城有我、争当先锋”的政治觉悟,并结合外语学科专业特色以“在强城行动中,我,我们,我们支部能为强城做什么”为主题开展大讨论,谈体会感想、谈方法对策、谈工作建议,努力找准个人工作与“强城行动”的结合点、切入点、发力点。

  结合党支部特色,学院各党支部分别制定了详细的行动计划。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将携手奋进,通过与温州市外办、市友联合举办“国际化街区青年英语翻译大赛”,强化服务保障,充分发挥外国语学院教师在语言服务、外语普及方面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凝聚起参与城市共建的强大合力,助力“强城行动”。同时,两个支部将继续开展针对学困生与西藏生的帮扶活动,持续擦亮学院特色党建品牌。教工第三党支部将开展“我为强城现绵力,携手共创美丽城”系列服务活动,组织党员教师助力社区环境改善和景点标识规范化建设。

  本次学院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通过抓学习、大讨论、开展志愿服务等方式,推动学院党员教师向“强城行动”聚焦。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投身到“强城行动”之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为服务地方建设贡献外院力量。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