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欢乐五子,乐在棋中”五子棋比赛
 
作者: 文:诸葛佳倩 图:陈蓉蓉、诸葛文婵 日期: 2024-04-03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校级教职工棋类比赛,我院于2024年4月3日在7B112室举办“欢乐五子,乐在棋中”五子棋比赛。本次比赛共有16位教师参赛,展现出了高超的棋艺和竞技水平。

  比赛开始前,学院工会副主席郑摄老师详细介绍了五子棋比赛规则和本次比赛的机制。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采用淘汰制,所有赛程均采用抽签方式,现场抽签,现场对决。
  在初赛阶段,选手们在棋盘战场上激烈地博弈,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八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和总决赛阶段,选手们谋局取势,运筹帷幄,尽显博弈智慧,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以棋会友,享受过程。赛后,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这次五子棋比赛不仅提供了一次切磋棋艺的机会,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更展现出学院教职工奋发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