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学园地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诸葛佳倩 日期: 2022-11-04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11月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在7B1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体院领导、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及党外人士代表参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柯奔主持会议并讲话。

  柯奔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紧接着,柯奔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一要深刻领会二十大的核心要义,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二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全面兴起“大学习”,全力推动“大宣讲”,全力策划“大宣传”;三要将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对接人才强校战略需求,有效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最后,柯奔就学院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具体部署。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三个方面整体推进,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旧版入口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123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