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温利燕 日期: 2022-10-28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20221026日下午,我院在7B104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戴建春主持。大学英语教研部、医学英语教研部、英语系、日语系、外语技能拓展部的部门负责人和教秘书出席会议。

  会上,戴建春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相关精神,总结了开学以来学院教学工作,并对学院本学期下一步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位教研部(系)负责人也分别从本学期工作进展及工作难点进行汇报。

  在听取教研部(系)汇报的基础上,戴建春强调,学院将着力持续推进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部分版本较旧教材的更换、更新和优化,启动“三进”教学方案。在落实好下学期排课和教材征订等常规任务的同时做好学院教师年度“本科教学质量优秀奖”评选推荐,以更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学院还将做好2022“外研社·国才杯”各类比赛参赛工作,进一步提升学生跨文化交际能力。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老师们对于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为更好、高效地完成学校教学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