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届二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文:诸葛佳倩 图:温利燕、陈亦挺 日期: 2024-02-25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223午,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报告厅召开第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洁主持。

  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校院“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一年来,学院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党建与教育事业相融合,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院各项事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

  会上,章艳乐作《守正创新,顺势而为,高质量推进学院特色发展》学院工作报告和《2023年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她从党建与思想政治、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科学研究与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回顾了2023年学院各项工作和取得成绩。同时,她还展望了2024年学院“培养一流人才,实现特色发展”的发展目标,提出了贯彻落实十二项举措,全面深化落实教育提质、科研攻坚、人才强院和党建创新四大工程的宏伟蓝图。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第三届六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2023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在大会选举环节,学院“双代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补选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学院副院长章艳乐同志全票当选,这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对她的信任和期望。

  最后,刘洁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强调,全体教师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同时,她还要求全体教师要讲实干、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保持锐意进取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此外,她还特别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要践行廉洁奉公、筑牢廉洁从教防线,牢固树立公仆意识,共同努力打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局面。

  会上还对2023年度各类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卓越成就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和赞誉。

  本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交流思想的平台。相信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能够迎来更加辉煌的未来!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