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妇联委员会会议
 
作者: 陈蓉蓉 日期: 2024-02-26 编辑: 诸葛佳倩   来源:  阅读:[ ]次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会和妇联工作,2月23日下午,学院在7B1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会、妇联委员会会议。学院妇联主席刘洁、工会主席章艳乐共同主持本次会议,全体工会、妇联委员会委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规划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工会主席章艳乐首先致辞,肯定了过去一年工会和妇联的成就。她表示,新学期是新的开始,也是新的挑战,希望全体委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推动学院工会和妇联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的核心议题是策划2024年的工会与妇联活动。委员们提出,应结合传统节日特色,每月安排活动,确保人人参与,旨在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交流。经过热烈讨论,初步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和活动安排。

  最后,妇联主席刘洁总结总结会议。她表示,本次会议不仅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和目标,也为接下来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她相信,今年工会和妇联携手合作,一定会有新的气象、新的突破。

  此次会议为学院新学期工会、妇联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为教职工提供了交流平台。展望未来,学院工会和妇联将携手共进,为学院的和谐稳定和长远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