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期初教学检查

 
作者: 日期: 2024-03-09 编辑: 韩倩倩   来源:  阅读:[ ]次

3月6日,我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暨期初教学检查。学院副院长章艳乐主持会议,各系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章艳乐着重介绍了2024年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十大工程,并对立德树人铸魂、专业内涵拓新、课程建设提质、教师能力提升、优质资源建设、信息技术赋能、质量评价优化等工程中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对学院近期的各项重点任务如教务运行、学科竞赛、教学建设、教育教学品牌建设等分别提出了“稳基础、提质量、抓发展、亮特色”的细致要求。

章艳乐强调,要积极推进订单式选修课,为大学生提供满意的课堂;要重构管理机制,整合学院资源,强化竞赛基地建设;要以“榜样课堂”为契机,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与建设;要完善教研管理,积极迎接2024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各系部相关负责人还开展了期初教学检查工作,重点针对上学期期末阅卷、核分、登分及命题情况进行了抽查。

此次会议聚焦学院2024年教育教学中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厘清思路,为稳步推进新一年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