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党建思政 诚聘英才 职工之家 对外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学院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规范教职工外出参加培训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日期: 2024-03-08 编辑: 陈蓉蓉   来源:  阅读:[ ]次

各位老师:

   为促进我院教师发展、提升业务水平,规范开展我院师资培训工作,根据我校《温州医科大学师资培养管理办法》《温州医科大学培训费管理规定》,结合我校教职工考勤办法,特此通知如下:

1.提前审批:提前在钉钉上提出差审批填写具体的培训班名称),同时,填写温州医科大学人员参加培训审批单(附件1),附上培训通知,发送给学院办主任,经由学院办主任审核-教学任务所在系部主任审核-学院领导审批后,再参加相关培训。

2.如有培训费超标(标准详见附件2),请提前请示相关领导,同意后,由学院办在院内予以公示3天,无异议,再按上述流程进行审批。

学院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教学、科研、管理能力提升相关业务培训。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办陈老师,谢谢!!

 

                                                                                                    外国语学院办公室

                                                                                                            202438


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人员参加培训审批单.docx

附件2:温州医科大学培训费管理规定.docx

附件3:温州医科大学师资培养管理办法.pdf

  
【打印】 【关闭】 【收藏】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