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建设 教学园地 科学研究 党建工会 招生工作 学生工作 合作交流 下载专区 English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专业介绍
 

      英语专业简介


学制四年。修业年限四至七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本功、宽广的知识面、一定的相关专业知识、较强语言运用能力和较高综合素质的应用型英语专门人才。毕业后能在教育、经贸、商务、科技、旅游、医疗卫生等领域从事对外交流、翻译、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或进一步深造。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综合阅读、听力、口语、高级英语语法、英语写作、口译基础、翻译、英美概况、英美文学、第二外语等必修课和不同模块的选修课程。学生修完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达到规定学分,准予毕业,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文学学士学位。
毕业生主要去向:在外事、经贸、教育、培训、旅游等企事业单位或政府机构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或进入本学科或跨学科继续攻读研究生。

本专业与国外多所高校建有友好合作关系和国际交流项目。

本专业获批浙江省“十二五”普通高校新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本专业文理兼招。2018年选考科目不限。目前由仁济学院外国语教学部招生。

 
版权所有:温州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地址:温州市高教园区 电话:+86-0577-86699180 邮箱:wgyxy@wzmc.net 邮编:325035 旧版入口
Copyright © 2007 wenzhou medical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    总访问量:1230476